(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y城附近虽然车少,但是人也少,只要沿着路开,没什么队伍和他们抢车,车辆也是足够的。所以载具虽然有点小问题但是不是大问题。
还是路线的问题。
首先说一下ifcd为什么从来没有打过上下城区的原因,自从进入职业也没有打过z城战术。
那是因为从g港的转移难度比从y城的转移难度要大的多。
无论往北还是往南,g港出来的路线都比较单一,而且路途崎岖,大部分的时候g港出来的队伍需要向东转移,毕竟是一个西侧队伍,但
正文 第四百八十二章 真正的决战。 (第2/3页)
有很高被攻下来的概率。
omg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太穷了,打野的他们第二天虽然扩大了搜索面积但是还是穷,有时候经常拿一把ump9,在和步枪的对抗之中肯定是要吃大亏的。
但是现在omg又有什么地方可以去。
圣山k镇被4am占据,p港给navi占据,这些都是omg经常去的点。
“可以去y城或者上下城区、”
毛小莫说道。
笑容和逍遥相视一眼,也觉得可行。
现在y城只有liquid一支队伍,上下城区也只有avangar一支队伍。
地图上最富裕的就是avangar了,独享g港,上下城区和医院。等于是吃掉了那一片所有的资源。
一人搜g港,两个人下城区,一个人上城区,都是搜最肥的点还不用担心车的问题,真的是舒服的不能再舒服。
这片地方放7,8个队都可以,更不要说只有avangar一支队伍。
“我们还是y城吧,回去布置一下。”
笑容也没有对这些中国队伍有什么隐瞒,又不是什么大事,也给4am提了个醒,y城明天可能会有两支队伍。
按道理来说上下城区要比y城好的多,车多资源多,但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让omg选择了y城。
这个原因也是毛小莫一直不打上下城区的原因。
那就是转移。
转移主要分两个方面。
一个是载具。
一个是路线。
阅读落地一把M16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