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行记】

第二十章 我的故事(二)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我到了,你也去休息吧”宋玲冲着尹森说道。

尹森的宿舍还在后面,于是便跟宋玲道了个别,继续往前走去。

“S市的”

“哦,那是大城市啊,怎么会来雍城工作啊”

“原来是在S市,后来那边的学校被人收购了,就调到这儿来了,我觉得这儿挺好啊,环境也好,也安静。”

尹森点头道:“那倒是。”

说话间两人已经走上体能中心二楼了。

“是啊,今天我值班,不然怎么会来吃饭呢。”

“哦,也是,你也回宿舍?”尹森问。

“恩,是的”

两人一起往前走着,于是尹森知道了宋玲也是住宿舍的。

“宋医生,你家是哪儿的?”

第二十章 我的故事(二) (第3/3页)

听在他们的耳朵里变得相当有说服力,各个眼中充满着希望。

“走啦,吃饭去。”

在学校的食堂,尹森和学生们一起吃了饭,便叮嘱学生们回去好好休息一下,晚上才有比赛,早些吃过晚饭到球场集合。

学生们纷纷应是。

中间唐骏打来电话,是喜讯,荷兰人最终以8:2战胜了皇朝建设,算是为他们五人制比赛的征程开了个好头,尹森又确定了一下明天比赛的时间,便挂了电话。

学生们和教室的宿舍是在两个方向,尹森就在食堂门口跟学生分开了,不过在门口倒是遇上了正从食堂出来的宋玲。

尹森主动打招呼:“宋医生,你也在吃饭啊。”

宋玲:“是啊”

“你的手…..”

“哦,没事了,多亏了你的药呢。”

“惭愧了,你这事因我而起的”

“行了,你也不是故意的”宋玲相当大方的说。

“尹教练,我看你挺厉害啊,才来没多久,跟学生的关系处的不错啊”

“呵呵,见笑了”尹森客气的笑了笑。

“怎么,晚上比赛准备的如何了?”

“哦,这个你也知道?”

宋玲看着尹森,似乎有些无语:“每周六的比赛,是惯例啊,我们医务人员也要到场的好吧”

难得见到一向爽朗的宋玲有这种嗔怪的表情,尹森觉得挺有意思。

“哦,那宋医生你晚上也回来么?”

阅读绿茵行记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绿茵行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