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90.我是坏人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290.我是坏人 (第3/3页)

“你那所谓的《九阴九阳真经》,还有《一经经》以及一气化三清,不过是让你走向盘瓠老路的东西,又有什么值得我眼红的,用不着试探,大神我逍遥自在,你们有什么值得我看上眼的……这次我真的离开去遨游虚空了,再见……不——是再也不见!真走了,别想我,虽然我是那么的英明神武……”

“奥丁大神……英明神武的奥丁大神……大神……”陈雪莲大声喊道。

“小丫头有眼光!看在你这么有诚心的份上……我就好心告诉你一个消息,你现在的位置是傀儡星的龙族禁地,这里可是有不少好东西,就看你小情郎有没有胆量去拿!哈哈哈……”

“哦!顺便告诉你,目前还没有任何人发现你们,以后千万不要对任何人说起见过我,不然不等你们成长就会被人抹杀!你们现在这个样子,在傀儡星,至少周一山目前是没有任何人会杀他的,其他人就难说了!”

“走了,走了,这次真走了,遨游虚空去了……”

这次的声音漂浮不定,让人无法捉摸,直到声音都消失了很久很久,众人才稍微回过点神,可是却没有人说话!

这次真的走了吗?

“大神,你这么英明神武,你就好人做到底,把我们……”逢不识恭敬地说道。

“屁,你才是好人,你全家都是好人……”奥丁怒骂道,“小子们,给我记好了,我就是恶贯满盈十恶不赦杀人放火罄竹难书的英明神武的大神奥丁!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头上长疮脚底流脓那种,以后那个敢说我是坏人,我就……我就……把他嘴巴缝上,让他一辈子都说不了话!”

这世上居然有不愿意别人说自己是好人的?

众人听得冷汗涔涔。

逢不识若有所思,做好人的确难有好报,最关键的是好人很容易被人道德绑架,哪有做个坏人潇洒自在?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恶魔出山》,微信关注“ ”看小说,聊人生,寻知己~

阅读恶魔出山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恶魔出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