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国术梦】

第四百七十二章洪门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第四百七十二章洪门 (第2/3页)

正常活多,工作们都很高兴,干活也就特别卖力气,可是谁知道大家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准备结账回家过年时,那包给我们活的老板变了脸,就是不给我们钱。

没有办法我们几个小工头去闹了几次,但是这老板还是个黑社会找来人把我们打了一顿,还把几个人打伤了。

我们去公安局报案,人家不受理,说是我们聚众滋事,后果由我们自行承担。

哎!也怪俺们农村人不懂法,没有和人家签合同,现在闹起来无凭无据的我们只能吃哑巴亏!

当时眼看着快过年了,家里人就盼着俺们拿钱回去呢,大家都着急就又想到了我!

哎!我这人热心肠,就把这事揽了下来!

当时我去找过劳动局,公安局,区政府,这些地方不但不管,最后还把俺抓了起来,说俺非法上访、无理取闹、扰乱政府部门正常办公,把俺拘留了十五天!

这也可能是天意!在拘留所里我认识了个朋友,他说等出去后带我去找他老大,他老大能帮我忙!

就这样十五天时间很快过去了,那朋友带我去找他老大。

那位老大住在一个高档小区,当时俺从没去过这么高档的地方,那老大的家装修的像皇宫一样,俺站在门口楞是不敢进门。

那位老大见俺楞在了门口,一把将俺拽了进去!

俺在工地干活见过一些老板,去到处上访,又见了好多领导,但是俺还没见过这么有身份还能这么平易近人的主当时那老大既和善又豪爽,给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俺进屋后,那老大让俺坐在他家的沙发上,当时俺一动都不敢动生怕把那真皮沙发给坐坏了!呵呵!

后来那老大又让他女人给俺倒了杯茶,一开始俺还以为那是他闺女呢。

俺喝了几口水,就把俺的事和那老大说了,那老大听完表示他最多三天就可以把钱给俺们要回来,但是那钱的一半得归他!

当时也是没有办法了俺就同意了!

那老大办事很麻利,两天后真就把那钱给要了回来,按照约定这钱一半归了那老大。

当俺把钱给工友们带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我的国术梦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的国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