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之大帝横行】

第七十四章:招人(四)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第七十四章:招人(四) (第2/3页)

快要哭了,望着前面师傅的背影,孙思邈张了张嘴,小声嘀咕道:“师傅,我是学医的没错。但是,我也不能保证不会看错啊。这学医方面可是很复杂的.....”

嘀咕完后,孙思邈急忙跟了上去。

陈南会在乎么?当然不会了,你孙思邈在历史上好歹有药王这个荣誉称号啊!要是连这点小事都会出错,还算什么药王?

...................................

也不知道是哪位说过这样的一句话,这话是这么说的:‘兴,百姓苦!亡,百姓苦!’

出身于后世的陈南,虽然知道无论在哪个时代,都不缺穷苦百姓。读下小说网但是,在没见到这些难民们之前,他还是下意识的认为,难民就是那种没有工作,也没有房子住的人群。但是,至少在后世,就算是乞丐也活的有酒有肉啊!后世不少的媒体都报道过,说什么哪个地方的乞丐,白天乞讨,晚上就开着奔驰宝马去泡吧把妹!这让同样生活在一个水平线上的陈南一顿不爽:妈的,老子每天都把腿给都快跑断了。结果,一个月下来,赚的还没有人家乞讨一天的多!这你妹到底谁才是真正的乞丐?

所以啊,陈南对于乞丐这类人打心里就非常厌恶!见到难民之前,陈南还琢磨着等自己的网吧建成后,就继续去弄其他的产业呢。反正就是不能让这些人闲下来,否则就对不起自己付出的一天三餐!

其实,不管是在哪个国家,老百姓都是最苦的一个集体。当一个国家的当权者昏庸无能时,老百姓们就会发现生活质量越来越差!如果,这个当权者还是那种穷极整个国家之力来满足自己的私欲的人,那么,老百姓们就会逼到活不下去的地步。最后,在一些有心人的教唆下,干起造反这一行当!

好不容易造反成功了,新的当权者上台了。一翻呼吁,呼唤大家坚持努力发展经济,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百姓们的生活也渐渐好转,生活质量也越来越高。但是,不久后,百姓们又会发现,自己要交的税却慢慢的多了起来,更甚者,还有一些官员开始拿起手中的权利来剥削自己辛苦挣来的血汗钱。

为了能安心生活,有的老百姓认了,老实的散钱消灾。可是,有的人却不愿意,直接闹上官府,结果,人家官官相护。你是钱也没了,牢饭也吃了,扳子也挨了。

当这种情况越演越多,越来越严重的时候。老百姓生活不下去了,于是,一些有心思的人就开始站出面呼吁大家造反得了。

最终,老百姓们又走上了造反这一条路。如此,不断循环下去。大家就会发现,在整个国家的权力不停交替的过程中,老百姓们生活安逸满足的时间非常的少!在国家权力不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大唐之大帝横行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大唐之大帝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