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殇临歌】

花开花落(二)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还好每月十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接下来的时间,就都是在小屋里度过,本来师祖想要去流浪,但一想,能陪我的时间也不多了,就干脆留了下来,就在这里陪陪我和于歌。

我已经把曲子练得很熟了,也试着和于歌合奏了几回,都还差那么几个音没有融合在一起,总觉得不那么完美。

于歌也对这合奏的效果不太满意,我自己也知道,所以一直都在练习。

可是,这并不是靠练就可以成功的,最本质的原因,还是跟我的身体有那么些关系。

天气越来越冷,所以,我整个人也越来越僵硬,我自己都能明显感觉出来,自己身上几乎一点温度都没有。

花开花落(二) (第2/3页)

记,说起来,弹琴,好像就是我在这个世间唯一擅长的事情了。

得把它做好来。

琴声飘扬,连师祖都过来听我弹琴,一曲弹罢,他赞扬道:“就算过去了这么久,还是我们家琴临的琴弹得好听啊。”

“师傅呢?”我转过头来问于歌。

于歌看着我说道:“有些生疏了。”

我:“……”

这还真是不假,这么久不碰,换了谁谁都会生疏一些,我想了想说道:“没事,那等我练几天。”

“对了,这是曲谱,以前你写下来的,我已经取好名字了。”于歌递给我一张纸,纸张都有一些泛黄,看上去有些岁月,但被保存的很好,没有什么损坏。

我拿来一看,他已经将曲子的名字写在上面,那两个大字,让我有些不好意思。

我抬起头,问道:“确定叫这个呀?”

于歌点点头,他说:“嗯。”坚定而又不容更改。

“行,那我这几天熟悉熟悉,把这首歌练熟来。”我说道。

师祖还在一旁说,等我们练出来了,他要听我们的合奏。

那当然可以。

毕竟,我们就少一个观众。

我看着这首歌的名字,轻轻地笑了出来。

“怎么了?”于歌看见我的笑容,就疑惑地问道。

我摇摇头,回:“没什么。”

就是,特别开心罢了。

阅读渡殇临歌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渡殇临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