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若雪】

第二十九章 不好吃吗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几个仆妇面面相觑,相互看了两眼,就坐下来吃饭,不用伺候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姐姐,我想起一个好吃的来,我要去厨房试试手。”她说道。

丫鬟仆妇都傻了眼,三小姐什么时候会做菜了,不行不行。

翁妈妈和两个仆妇忙上前拦阻,问若红想吃什么,她们去做就好了。

“你们坐下吃吧,让莲馨几个跟着吧。”若雪说道。

众人见大小姐说话了,也不敢说什么了,乖乖退到一边儿,看着若雪跟着若红进后厨去了。

第二十九章 不好吃吗 (第2/3页)

休息,又说了两句辛苦他们的话,再辛苦几天就可以回家了。

众人乱乱的说着:无妨……没什么……应该的,乱哄哄。

若雪转身坐下,不再理会他们说笑,和若红说着要上桌的菜肴,都是什么做的,有什么特色。

片刻后,护卫们的牛杂面就端上桌了。

这也是若雪同意了的,要不然他们就要等主子吃完了,他们才可以吃。

他们刚开始还不敢放开了吃,若雪让他们先吃,等会儿她们吃好的,众人才哄笑着吃起来。

大冷天的,吃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是顶好的事了。

若红看着若雪,这个姐姐不是常人,御人之术没学到十成,也学了六七成了。

又等了一会儿,皮掌柜带着几个伙计,端着菜回来,十几个菜摆了一桌。

若雪和若红慢慢吃起来,吃了一会儿,若红就停筷子不吃了。

若雪看她不吃了,也放下筷子,刚开始看到她吃了,想着她到底不是以前那个妹妹,会改变口味儿也属正常。

这会儿看她不吃了,心里不知怎么反倒欢喜起来。

这才是她妹妹呀!

“不好吃吗?”若雪问道。

“不是……”

“我让他们出去要一桌菜……”

“不用,菜很好吃,只是天冷,菜凉的快,越吃越冷了。”若红说道。

若雪怔忡了一下,也就明白了,换一个小雅间,多烧几个炭盆,屋里暖和些,饭菜可以凉的慢点。

她正要吩咐换个雅间,却见若红站起来,指着几盘菜让丫鬟端去给护卫们吃,剩下来的让几个仆妇先吃。

阅读梅若雪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梅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