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之我是内务军】

第十三章在莫斯科保卫战(一)训练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第十三章在莫斯科保卫战(一)训练 (第2/3页)

才完全停产SVT-40。

总体而言,SVT并不比美国的M1伽兰德步枪差(在某些方面,如供弹方式等,甚至优于M1步枪),而且比早期的德国Gew41半自动步枪明显要好得多。但由于SVT-40结构比较复杂,使用后擦拭非常困难,而偏偏当时苏联生产的枪弹使用的火药具有腐蚀性,如果不勤加保养会导致枪的可靠性降低。另一方面,当时苏联步兵教育程度低,而且训练水平不足,在对枪支的保养方面没有精锐部队那般专业,于是就认为这种枪不好用。而训练水平和教育程度都相对较高的精锐部队,如海军步兵,则认为SVT-40比莫辛-纳甘步枪好得多,两种素质不同的部队得出两种不同的结论,这就很能说明问题。

保养问题,A部队都是内务部挑选的精英自然不会出问题了,狙击枪自然还是选择莫辛纳甘了,而至于迫击炮,重机枪这些重武器可以采用灵活配置的办法,如果是侦察或者是营救刺杀这样的任务就不需要携带了,不过操作机枪和迫击炮应该是每位队员的基本功。

“狙击手的编制,按照前世的经验是一般是两人一组,一名狙击手一名观察员,狙击手配备狙击枪,观察员配备冲锋枪。作战时狙击小组应该事先经过伪装,然后在敌人没有察觉的情况潜入适合的狙击阵地潜伏,等到有价值的敌人目标……比如德军狙击手、炮兵观察员、军官等出现时再一击致命。万一被敌人发现观察员就要与狙击手协同利用冲锋枪的火力及烟雾弹等手段按事先设定好的撤退路线撤离……所以,这里面的训练科目就有伪装、潜行、潜伏、观察、射击、撤离等等……”这点倒不用自己费心苏联本身是狙击战术走在世界前列的国家,等等自己的狙击手除了上面的作用外,还有一个监控战场,目标指示等任务。

而其他人需要训练的科目就多了,伪装、德语、交通工具的驾驶、战术、爆破、越野、潜伏、游泳……”

这一大堆的只让安德烈直摇头,不过想想还真有必要,这任务的难度是明摆着的……要遇山过山遇水过水,又要有生存能力在到达目的地后还要有很强的战斗力……简单的说,特种部队差不多就是一支全能的部队,而且不只是要全能各方面的能力还要相当拔尖……

还需要学习一样东西那就是,吉利服,要知道这吉利服虽说制作起来并不困难,说白了其实就是用伪装网制成衣服,然后再绑上各种与丛林树叶颜色相近的麻袋破布之类的就可以了……据说发明者是苏格兰的猎人,吉利服这是根据潜伏的地形不同其伪装色也需要相应的改变的。如果是在丛林里,那就最好就是绿黑相间,这样能模拟树叶和阴影,如果是在阵地上……那自然就是要泥土的褐色或黑色比较好。

这玩意其实更多的应该是创意,做出来一批的话,那接下来要战士们仿制的话就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二战之我是内务军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二战之我是内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