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食物链顶端的魔女冕下】

第三十五章 恩,爱丽丝又熟练的立flag……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故意的吗?

第三十五章 恩,爱丽丝又熟练的立flag…… (第2/2页)

自认为肥肉吃的也多,咬了口手中的干面包,尼拜尔看了看自己的偏骨感的身体。

“我也会挑食的。”换了个理由,爱丽丝则是黑色的蛋糕。

“唔……”面包再咬了一口……尼拜尔认同了。“姐,你的弱点是什么?”想到什么,尼拜尔好奇问了一句。

不知是谁说过的,人的弱点——是心脏!!!

但是,这貌似对爱丽丝不通用?

“问这个干什么?”

“就是想问问。”好奇心啊好奇心……

将口中的蛋糕吞下,爱丽丝想了下,笑了笑:“或许我比较怕虫子和丑陋的生物?”

“……或许?”为什么是不肯定的表达?

“人类起码还有让我取悦的价值,但是虫子这类的生物,会让我本能的想灭了他们……这算不算弱点?”类似洁癖一样。

“……”不,怎么说呢,虫子大多数人都讨厌的吧……包括昆虫学家?

也就是……没有弱点吗?

“明天的战斗希望你能活下来……”晚饭解决完毕,爱丽丝笑着说了一句。

“咳咳……”这句差点没把尼拜尔呛住。“死亡f1ag?”

“没那么严重吧?”仅仅是擂台比试一样,不允许杀人,尼拜尔缓过气来的好笑道。

“看你的脸,我仿佛能预见了你的死兆星。”似有所悟,爱丽丝抬起头看了看天上的繁星……

“……”好瘆人啊。

“当然,或许是我的错觉。”银少女展现着纯洁无害的微笑。

“……”这一瞬间,尼拜尔也仿佛有了不好的预感,紧张了起来……更担心了啊。

阅读站在食物链顶端的魔女冕下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站在食物链顶端的魔女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