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王爷的爱妃】

第九十二章屋里交心

上一章 介绍 下一页
最新网址:m.duswx.com

千萍有些茫然的看着我,她说:“如果不是因为自责,那公主为何不理四爷,四爷可是很担心你。”

是啊,我知道辰熙担心我,可我现在能和他说什么呢,我告诉他梅香是自杀,不是他杀,我告诉他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却什么也做不了。说这些有用吗?我只会向他诉说心里的不快,只会给他徒增烦恼而已。

人已经死了,再来说这些又有何用?

一连好几天,我把自己关在屋子里静静的待着,偶尔听见外面丫鬟玩耍的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九十二章屋里交心 (第1/3页)

离开宫里回王府的路上,我一句话也没说,是不想说任何话。而辰熙也没有问我,只是陪着我,可能是想等到我亲口和他说吧。

.....................................................

......................................................

马车里安静的连彼此的呼吸声都能感受到,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该怎么开口,因为我不知道该和他说什么。这次若是我和他商量,凭他的睿智和能力,一定可以想出一个很好的办法,事情也不至于如此。

我自以为很聪明,自以为自己可以解决,可笑的是,我把事情看得太简单了,好心有时候未必可以办好事,梅香虽然不怪我,可是我却无法原谅自己。

到了王府门口,我立马下了马车。

“冰汐!”

辰熙在身后叫住了我。

我回头望着他,深邃的目光里带着深深的担忧。

我冲他淡淡的说道:“我没事,只是有点累了,先回屋了。”

说完,快步朝自己的屋子去。

屋子里,千萍难过的对我说:“公主,对不起,都是千萍不好。”

“你对不起什么,你又没做错事,何来对不起?”我说。

也许,都没有错,只是不得已罢了。

“公主,是千萍的错,若不是千萍求着公主,你也不会去找容妃娘娘要人,给公主添麻烦不说,反而还害了梅香。说来说去,都是千萍的错。”千萍流着眼泪自责的说着。

我想她心里未必比我好受得多。

“这件事都是我们未曾预料到,谁也不想,不是吗?”本来是这丫头劝我,这下换成我安慰她了。

“那公主你不要自责了好不好?”千萍擦着眼泪说。

“我也不是全然自责,经过这件事,我只是突然觉得有些事情并非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而已。”我心中泛起一丝苦笑,自责是有的,不过更多的是无奈。、

阅读痴情王爷的爱妃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最新网址:m.duswx.com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痴情王爷的爱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