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大领主】

回复书评区书友的一些质疑2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站军姿、蹲姿对我来说,虽然难,却并不能让我感到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21000!

最终,花了21000块,让我验上了兵,让我走进了部队。附带的是一张安置卡,从部队回来以后,会给安排工作。

也就是父母做的那个决定,才有了今天的我,能够坐在这里,给你们码字,将我过去的故事。

部队,是一个大熔炉,这话一点也不假。他能把坏人教好,把一些好人教坏,这都是真的。

由于我的经历,我在部队里并没有吃到太多的苦头,更多是肉体上的痛楚,而我的精神却无比的强大。

回复书评区书友的一些质疑2 (第2/3页)

交车。

临走时,他给了我20块钱,对我说,“小心点学生,就这一句话,他冲我挥挥手,看着车离开了。”

现在想来,他应该是那个旅店的托,可他却帮了我,或许因为我们是老乡,也或许因为其他的关系。

我用这20块钱,做公交到广州总站,在候车大厅里,花了6块钱,买了6个包子,狼吞虎咽的吃完,又去厕所喝了一肚子水。

坐上了回家的火车,之后到达湖北襄樊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些事情,总之道路很坎坷,我像是一个幸运星一样,被人一路保送了回来。

当站在家门口的时候,我是高兴而又激动,看着家那有些破旧的房子,那不断在梦里的出现的房子,我推开了大门,家里从小养着的狗,一下子就冲了上来,高兴的围着我转着圈子。

虽然我根本不认识它,它是在我走之后,才有的。

我妈从房间里走了出来,看着我。那眼神,我永远忘不了。

我埂咽着,走进了家。

当时是下午2点多,夏天,我妈问我吃饭没有,我说我不饿,心里非常澎湃,不知道说点什么,就是有些委屈的想哭,而又觉得自己太无能了。

看着自己走之前和现在并没有多大变化的家,我不由的向下趟着泪水,我开始痛恨自己只知道自己在外面吃喝玩,却没有顾及到家。

我的归来,让父母很高兴,他们绝口不提过去的事情,就说我吃胖了,人长高了,很高兴的对邻居们说,他们的小儿子回来了。

从那以后,我整个人变了许多,我又找了一份保安的工作,一个月工资只有300,我一分钱没留全部给了家里。

我觉得这是赎罪,为我之前不懂事的时候赎罪。

2006年,夏天9月份的时候,我妈问我,你还想当兵吗?

我二话没说就同意了,想!

但是,我接着说道,如果要花钱,那我就不去了。

可我父母却不这么觉得,他们觉得亏欠了我。因为我上学没上成,因为家里当时供养两个学生确实困难,无奈之下,才让我辍学,全力供养我哥上了大学。

父母怀着对我的亏欠,努力让我去当兵,希望我在以后,能有一个出路,不像他们这样,一辈子辛苦的生活。

阅读血色大领主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血色大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