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第一天,我喝了校花的奶茶】

115 你是在和我说话?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这话一出,整个场子彻底沸腾起来。

“卧槽!看来今年其他学校无望了。”

“这也太TM的戏剧性了吧。”

“我感觉江城大学估计这次更悬了。”

听到这些声音,台上的李石更加的自信。

这句话一出,把周围人的兴趣也勾了起来。

“我赌一百...”

“我赌三十...”

当他们以为这就是最刺激的场面的时候,更大的刺激就来了。

“恭喜我们上一届的冠军李石,分到A组。”

当初的赌约他还记得,这次他就让陆思诚输个彻底。

于是李石迈着自信的步伐站到了陆思诚的旁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于是他就站到了A组里面。

底下的人看到陆思诚手里是个A,一脸失望的表情。

“这江城大学的运气也太好了吧!分到了实力最弱的组。”

“估计是老天爷可怜他们吧!毕竟连续三年最后一名了。”

“我赌五十他们这次倒数第二。”

115 你是在和我说话? (第2/3页)

真没想到,他竟然也是参赛选手!”

旁边的女生听到这句话,把身体蹭了过去,耳朵竖了起来。

拍了拍说话的女生,笑意满满的说道。

“姐妹,说说呗,怎么回事。”

于是这个女生就把刚才场子外面的事情说了出来。

听到这个男生还有跑车的时候,

在场的女生眼睛瞪得大大的,眼神里的炙热一眼就能看得出来。

她们一定不会放过这样一个金龟婿的。

而刚才还嘲笑陆思诚的几个人眼睛里满是不可置信。

这打脸未免也来的太快了。

自己前一秒刚说了是野鸡大学,后一秒直接证明人家是重点大学。

世界上还有比这更快的打脸吗?

“江城大学不是那个倒数第一吗?怎么今年又来了?”

“就是说,看那男生的样子,估计今年已经彻底放弃。”

“害,我还挺佩服他们的,一直输一直来。”

原本被打脸的几个人,听到这话,刚才失落的情绪瞬间消失。

重点大学又怎么样,还不是比赛的倒数第一,

和野鸡大学之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陆思诚站出去,随便拿了一张纸,一打开上面是个A。

阅读重生第一天,我喝了校花的奶茶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第一天,我喝了校花的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