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狂飙:你管这叫规培医?】

第19章 老廖走了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胡志奇刚刚说完,周围便立即安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怪不得我看院长最近这么多出去走动的日程,原来是出去挖人了啊?”

“我去,跟这样的大佬在一起,我会有心理压力的好不好!”

然而,听着大家的讨论,胡志奇脸上的笑意更甚。

“不不不,大家目前的猜测都是错误的。”

“实话跟你们说了吧,我们科室要来一个大美女当主任!”

第19章老廖走了 (第2/3页)

奇怪,不跟我们告别一下就走了。”

“其实我觉得老廖还挺好的,唉,之前很怕他,结果现在忽然看不见他,还真有点怪想他的。”

韩清宇和科室中的其他人其实也有着相同的感受,他们都觉得老廖这人还算不错。

廖学军和陈国光,都是中心医院急诊科中多年的老医生。

而如今老廖高升了,陈医生也不在。所以当胡志奇宣布了这个消息之后,众人的心情也有点低落。

除了……某些人。

陈发在听闻了这个消息之后,似乎是心中就没有任何的波动。

见胡志奇似乎了解些内幕,他立即凑过来开口说道:“老廖走了?那新来的领导是谁啊?”

“咱们这新来的领导,他有没有什么爱好啊?”

陈发挤眉弄眼的,似乎根本没有为老廖的离去感到有丝毫的不舍。正相反,他已经开始打听新领导的爱好,应该是想着给新领导留个好印象。

不过听到这个问题,周围的人也是立起了耳朵。

倒不是他们也想给领导送礼拍马屁,而是因为他们对于这个问题也很好奇。

新领导是什么样的?

不会跟老廖一样,是个戴着眼镜一脸古板的老古董吧。

虽然大家都很怀念老廖,但似乎却都不希望新冷领导是跟之前老廖一个风格的。

见大家一脸疑问的样子,胡志奇神秘的笑了笑。

“今天我们医院来的,可是一位重量嘉宾!”

胡志奇说完之后,众人悲伤的情绪立即就被压下去了一些。

“重量级嘉宾?不会是哪个业界的大牛吧?”

阅读医路狂飙:你管这叫规培医?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医路狂飙:你管这叫规培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