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我在南亚当大明皇帝】

第59章 新德里会谈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双方都欣然接受,这个时候明军已经进驻了黑象四邦并悄悄的往四邦移民。

但是双方都还未正式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59章 新德里会谈 (第2/3页)

,大明帝国从未加入你们的《核不扩散条约》,难道你们现在管那么宽吗?

难道你们的条约可以当成国际法使用吗?”

双方又扯皮了好一会,最后双方都不欢而散。

11月15日,约翰牛给大明的最后期限,全球各国都在等着看约翰牛会怎么做。

麦克马伦此时非常纠结,他一开始就没想到明国竟然能在半个月内直接试爆了原子弹。

此时各国心里都很明白,明国的核武器研究肯定开始很长时间了,只是这次机会让他们有了名正言顺的理由去进行试爆。

更何况明国的试爆是使用轰炸机的空投试爆,这说明/明军具备核打击力量。

所以麦克马伦此时正在疯狂的想着约翰牛应该怎么做。

无论是自己的理智还是内阁大臣,都告诉他核战争是绝对不能引起的,最起码不能由约翰牛引起。

他想要结束这次的外交争端了,麦克马伦突然意识到自从锡兰的争端以来,自己在明国身上就没吃到便宜。

明国还借此机会扩张了土地并且拥有了核武器。

但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让约翰牛主动去说和啊,这是约翰牛王国最后的尊严了。

于是麦克马伦开始四处联系国家,让他们在今天充当明国和约翰牛之间的和事佬。

找了一圈也没人愿意接下这个差事,毕竟如果两方能和谈的是好事,明国要是直接拒绝了那自己的脸往哪放。

朱辰铭自然也明白麦克马伦此时的难处,这种事情给约翰牛一个台阶下就得了,朱辰铭也没想再和约翰牛签一份不平等条约,毕竟这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

除非明军直接登陆伦敦了。

所以最后黑象的理查德联系约翰牛,以

“黑象不愿意看到蓝星人民陷入核战争之中,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与稳定,黑象愿意当这个中间人为大明帝国和约翰牛王国提供谈判的平台。”

为理由邀请双方派人到黑象首都新德里进行会谈。

阅读什么?我在南亚当大明皇帝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什么?我在南亚当大明皇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