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第2/2页)
而断更少了一堆好读者们,这是我最大的损失。
痛定思痛以后,我重新修改了大纲和人物,认真的设定。完成之后,这本书在我脑海里已经成型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我没有任何存稿。但是我在晚上码字的时候从来没有去过多的想情节,因为已经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在我脑海中了。
一开始的设定,是直到了前面的夕阳镇,到夕阳镇为止,相当于一开始的大纲。本来按照之前的大纲,接下来应该是一些修炼过程。但是我就将其全部改变。
与其为了去码字而码字,不如用心去码一篇文章,所以从周年祭开始,就是勇者名叫恶龙的崭新开始。周年祭里,将会填上前面许许多多自己有的没的挖的坑,包括好多可能连读者都没有注意到的坑......
还有就是虐主这个标签,从我写着本书到现在,貌似就没有被摘掉过。好郁闷啊,其实我觉得吧,自己也没有多虐主吧?只是多兰克一直被人在设计啊,而且稍微透露下,如果多兰克在前面就跳出坑了,这本书就没法写了呀......所以没办法,只能继续虐主了。
真不行的话,大家可以这样想嘛,虐主虐得深,翻身做主人。
那时候才会特别爽不是吗?主角可是龙耶,一直被我写成一头虫,我自己也是受不了的呀,但是为什么我能继续,因为我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变成一头真正的龙,想到那个时候就带感啊,就来感觉想要写到那个时候!
而且与其说这本书是转世,还不如说是一本脑洞大开的世界传说。今天更新出来的六界是一个很大的伏笔哦,不管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还有最后,是对各位点阅的读者表示深深的谢意,没有别的话,做首打油诗吧。
欲垂云凌空藐苍茫,
皆著传青苔羡瑶光。
得鼎立焕心见潮涨,
当奋勇执笔恩看官!
阅读勇者名叫恶龙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