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一章 花未开已凋零(二) (第3/3页)
个声音不断的回荡在他的脑海里,与她相识的这段时光是如此的美好,他本是可怯懦的人,却也并不是没有心理爱慕过其她的女孩,只是这种喜欢或者说是爱从未变成过两个人的,直到遇到她。
初见时,只觉得她是个天使。虽然她的打扮很前卫,不过从她的眼睛却是那样的纯真与干净。第一眼见他时他整个人便完全傻住了,不小心撞翻了别人的饮料也忘记跟人说一声对不起,还是她替他从吧台又拿了一瓶赔给了那个人。那时候他只是努力的张嘴,却是说不出一个字!
她是第一个不嫌弃他呆头呆脑样子的女孩,他还记得她微笑着向他扮了个鬼脸,然后指指电脑的俏皮样子。他从不知道,一个女孩可以这样有灵气!
从向识到相知,从字里行间,他能读出她的兰心蕙质,读出她的痴傻纯情。她似乎很喜欢席慕蓉和仓央嘉措,每次说话时的文字里,似乎总有他们的影子。
从相知到相恋,她只用了一个故事就让他整个人哭的像一个傻子!也许他本来就傻,可那故事却真的融化了他的整颗心。
你知道吗?如果有一个女孩跟你说你很好,那一定是骗你的!因为真正喜欢你的人,一定会说你好坏!我从小就是跟着妈妈一起长大的,没见过爸爸,也没听妈妈提起过。关于爸爸我从不敢问,因为每次只要一提起,妈妈就会打我。妈妈总是打我,因为各种各样奇怪的理由,但她却对弟弟很好,即使他从小就是个傻子。
有一天妈妈病了,很重很重的那种,可是我一点也不难过,因为我想她要是死了的话,就再也没有人打我了!或许知道自己真的不行了,妈妈把我叫道了床边,对我说,她其实很恨弟弟,如果没有他在,她就可以改嫁,虽然名声不好听,但至少她和我就不用这么受罪了!可是她没办法,既然有了弟弟就得养他,这没什么道理,只是因为他是她生的。
她又说她最爱的人是我,之所以打我是恨我不争气!如果在正常的家庭里,女孩懒一些没什么,只要将来找一个好人家嫁了,总是能过上好日子的。可我不行,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里,好人家是不会愿意娶我的,所以我必须得靠自己努力才能过上好日子。
她说如今她不行了,感觉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因为没办法供我继续读书了!她说叫我不要管弟弟了,好好的活自己的!这老天爷已经毁掉她一个孩子了,总不能把另外一个也给搭上去。话说到这里妈妈就走了,从那天开始就只剩下我和弟弟两个相依为命。这一次我还是没有听妈妈的话,我不能抛弃他,就如妈妈没有抛弃他一样,没什么道理,只是因为他是我弟弟!
那是他和她第一次真的面对面坐在一起说话,那一次他哭的像个傻瓜!
她问他:“我要是脏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他说:“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你是一个值得喜欢的好姑娘!”
那日的话言犹在耳,泪水已经模糊了陆思明的眼睛,可就当他想要站起身挡在她身前的时候,另一句话又回荡在他的脑海里:“她可是个小姐啊!”
<section class="ReadAD">
</section>
阅读苏三的灵异手札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