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我打开家的门,对正在厨房里做饭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拾 负屃 汉扬(二) (第2/3页)
似乎是终于明白了我们之间的差距,这才不甘心地对着其他人喊到,“我们走!”
当然,走之前也不忘再对伊势之放句狠话。
我看着板寸头那想放狠话,又有些畏首畏尾的样子,不由得觉得好笑。等到我转身去看伊势之的时候,才发现他们那伙人不知什么时候也已经走了。
刚才还吵闹的操场,顿时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
“连句谢谢都没有啊。。。”我有些失落地自语道。
“你已经做的很好了。”慕轻寒在一旁安慰道,“伊势之同学他也不是坏人,我想,他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向你道谢吧。”
“但愿如此吧。”
我长长地叹了口气,提了一下背包,往教室走去。
//
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
今天的车厢比平日里空旷了许多,狭长的过道上,只有少数几个乞丐在那里行乞。两旁的座位上,不过是三三两两的坐着几个常见的乘客。
我不禁暗自叹了口气,转头看向了车窗外那有些昏暗的天空。
果然,上次的顶上列车事故之后,所有人都有心理阴影了吗。。。
每天都要乘坐这趟车的我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出行的乘客在变得越来越少。
F市接连地发生事故,有关部门已经向市民发出了警告,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宵禁令更是进一步的升级,这在无形之中更为F市添上了一份紧张的氛围。
也是啊,毕竟现在F市的气氛变得这么压抑,任谁都不会想要在这个非常时刻出门的。
“西宿站,到了——”
耳边传来了冰冷的声音。
我提起背包,扫了一眼这看上去有些冷清的车厢,稍稍停顿了一会之后,独自一人走下了车。
阅读青炎的食恶者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