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望地铁】

第六十八章 出院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能活着见到太阳,真好”

在门诊部挂号。

小孩子的哭声回荡在走廊里,让人听起来有些心烦意乱,老人蹒跚这在大厅里溜达。

不时可以看见有人坐着轮子椅从我面前走过,和身边的人有说有笑的。

我径自穿过大厅,来到了医院门口。

阳光明媚,静静的照射在脸上在黑暗中祈祷了无数次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而我下楼梯的过程中,居然一个人都没有遇到。

一路来到一楼,才总算是不那么冷清。

一楼是门诊部,还有一个负一楼,不过那是停尸间。

三甲医院都是有停尸间的,我从新区医院被转到这里,也正是因为这里是三甲医院。

我从楼梯间出去,就来到了整个医院大楼的低厅。视野开阔,不断有人从外面进来,从里面出去。

第六十八章 出院 (第3/3页)

“哈哈哈”

没有回答我的话,柳飘飘转过身继续走着。背对着我。抬着手冲我挥了挥,飞快的出了我的房间。

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打在病房里雪白的墙壁上,发出刺眼的白光。

反射在黑屏的电视机上,拉出一道光线。

房间里暖洋洋的,就连最冰冷的蓝色看起来也顺眼了不少。

空气中,肉眼可见的灰尘在眼光的照射下格外的醒目。

上下翻飞,犹如一个个自由自在的精灵。

我搭着我的帆布包,走出了病房。

轻轻合上房门,阔别这间我住了半个多月的找房子。

说实话,住的久了,我居然还有些舍不得。

不过,这未免有些太可笑了。

居然有人对医院念念不忘,只此一例!

合上房门,我沿着医院里的走廊朝外走去。

住院部是五楼,我从房间里出来,还得经过长长的楼道,然后才能到电梯口。

我拐弯处停了下来,电梯还在三楼,一时半会儿也不能上来。

干脆我自己走算了。

权当做锻炼身体,这段时间我都快长蘑菇了!

直截了当的朝着楼梯间走去,或许是因为现在已经是中午的缘故,好多医生都已经下班。

只看到值班室偶尔有一个医生护士端着盒饭坐在电脑前。

阅读绝望地铁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绝望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