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区王者】

第112章 有点急躁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第112章 有点急躁 (第3/3页)

了一具尸体,犯不着他如此麻烦。

话虽如此,团战也就几秒钟的事情,也容不得她去思考太多了。

狗头追着诺手一顿痛打,诺手还没接近VN,已经倒在地上。

于此同时,狗头手里的狗头棒再次发亮,所有人都清楚,第二发Q已经好了,现在所有人都是一个残血状态,不管这个Q打到了谁,都是一个字。

死!

所有人都被吓坏了,劫还来不及杀掉VN直接大招回去,EZ也不敢上来输出了。都生怕被这个狗头一棒子敲死。

GP众人在狗头这个斧头面前,只能慌忙撤退。塔也被VN点掉。所有人继续追击。

见萧云没有撤退的样子,他的狗头一直顶在最前面,手握一个700层Q技能的斧头站在对手面前,光是这份气势就已经压到了对面许多。

“萧云,还要继续推2塔吗?”陈清清疑惑的问道。毕竟,VN已经被劫打到很不健康的血量,可能吃上EZ一发Q就得黑了。ADC这种状态很难继续推进吧。他已经感到,萧云这次变得不太一样,以往的稳健似乎没有了。

“恩!”

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个字,并没有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因为萧云平时的回答就是这么冷漠。但他们并不清楚,不是萧云不是多说,而是他已经没有精力再说话了。他感觉他的精力,已经完全透支。

“还要打吗?有点上头了吧,就算你狗头现在发育良好,可是你的队友状态都很差啊。这波打的话感觉要出事啊。”解说员很不解的说道。

解说员的见解是正确的,现在这种情况,BG的确不能再进攻了,首先ADC已经残血,大招也已经没有了。风女大招等各种保护技能已经全部放完。这种情况下,很难依靠VN去打什么输出,盲僧,劫都一直盯着他,甚至连EZ都在准备E脸上去,只要狗头的Q技能一消失,利用这2.4秒的空挡,所有人一拥而上先秒VN,VN可能连输出都没打出来就被不知从哪里来的技能给干掉了。

再者,其他人的大招也已经没有了。如果这时候贸然冲塔,防御塔发挥的话……

萧云,确实是急躁了,他迫不及待的想结束这场比赛。

“不要打,我们撤吧!”雪儿突然指挥道。

所有人愣了,不知道该听谁的。

“萧云,你别急,你先休息一下,接下来我来指挥。”雪儿望着萧云那苍白的脸,对着众人说道。

阅读郊区王者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郊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