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太高冷】

第六十一章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沙珂把制作蛋糕的工具,裱花袋给我,我在上面写了个“沈”字,

“你来写瞳字吧。”我写的太丑了。

沙珂接过裱花袋,在上面写了个“瞳”字,刚劲中带着柔和,果然比我写的漂亮多了。

“这蛋糕看起来还挺好看的,不知道好不好吃。”我看着上面精致的雕花说道。

“尝尝不就知道了。”他靠着壁橱,懒洋洋的。

沙珂已经把蛋糕做的差不多了。

“小棠,过来给瞳瞳写名字。”他在厨房里冲我喊道。

“哦,来了!”我放下礼物,走过去。

丝滑的巧克力在蛋糕上好像要流下了,金银香甜的小珍珠糖散发着迷人的果香味!玫瑰状的草莓雕的十分细腻。

“来,在中间空白的地方写上名字。”

“可是尝了就不完整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不过,我还要去买礼物。”

“好,你去吧。顺便帮我买一份。”

“恩。”

“”

买了两份礼物,匆匆回来时。

第六十一章 (第2/3页)

丑丑的,皱皱巴巴的。实在看不出像沈月城还是像我。但是,我并不担心他会长的多丑。因为瞳瞳刚生下来,也是丑丑的。

大名没想好,我便给他了小名,本来想叫叶子的。因为那天正好看到窗外的绿叶。

结果沙珂说这名字也太随便了吧。

“小名嘛,随便叫啦。”我不在意的说。

沙珂一脸的不认可。“那你起个好听的。”我抬眼斜他。

沙珂蹙着眉,倒像是真的在想。过了一会儿,只听他说:

“希望他一世长安,叫安安怎么样?”

“安安,安安。”我默念了两遍,

“挺好听的,就叫安安吧。”

沙珂挺喜欢小孩子的。经常安安哭的时候,我有时候嫌烦,沙珂就会接过去,抱在怀里,摸摸他的头,安安就睡觉了。

有一次,我看到他抱着安安,喃喃自语,“要是小棠给我生孩子就好了。”

我笑笑,没有出声的默默离去。

“”

忙着照顾安安,我竟差点忘了瞳瞳的生日,下午三四点才想起来。

沙珂正好在家,我让他一起陪我去订蛋糕。

“瞳瞳马上就放学了,现在去订来不及了吧?不如我们自己做一个?”

“啊?你会做吗?”我惊讶道。

“恩,以前参加综艺的时候学过。”

“那好吧。”

阅读男神太高冷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男神太高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