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

第二百五十三章不要脸的人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我知道。我能够平安从监狱出来 , 也就只有他们三个的帮忙了。

“潇潇,是你爸爸把你救出来的。”

我妈从后面走上前来,笑嘻嘻的说着。

我丝毫不领情的回答道:“他救我出来的?他脑子进水了?进了多少?”

那个人会去就我出来?简直搞笑好么?

一开始不还是白屹凡和苏杰么?怎么什么时候加上小雷了。

“潇潇你醒了?”

苏杰还是那么温柔 , 率先走上来 , 慰问我。

“我没事、”我淡淡的摇了摇头,相比身体 , 我有一更加好奇的事情要问他们仨。

“我是怎么出来的?”

“潇潇,你怎么就这么不听我话呢?真的是你爸爸不救你出来的,不信你问大家啊。”

我妈依旧替负心人解释着,也许他觉得我那个负心人真的很重要吧?

但我不这么觉得,那个负心人的所作所为,没有一点不让我我恶心。

我每次一想起他的面孔,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你一两天没吃东西了,导致你身体特别虚弱 , 这个时候又有酒精刺激所以才会晕倒。”

医生说完便转身来开了,而她后面依旧站着那三个人:白屹凡小雷苏杰。

我不知道要怎么跟这三个人说话,说什么?

人家不说情敌见面分外眼红么?他们三个是什么意思啊呢?

组合么?

第二百五十三章不要脸的人 (第2/3页)

弯抹角,有一说一有二说二,到底想干什么直说不就得了。

“潇潇,不管怎么说以前也好过一场。来吧,喝了这瓶酒以后我们从此不相识!”

他话音刚落,我傻傻一笑,问了句:“你怎么也还文艺上了。”

王浩并没有回答我,而是将手中的酒杯举得更高,说了句:“来吧,喝酒、一切都在藏在酒里喝在肚子里。喝了这瓶酒之后我们就是路人。”

我不知道门外能不能听到他说的这些话 , 但是我听在耳朵里,心里可是拔凉。我该说王浩心狠呢?还是该说王浩洒脱呢?

我不知道 , 可能没什么说的。

我举起了酒杯,不管自己有没有一瓶的酒量 , 我都把那瓶酒喝掉了。一滴不剩 , 总觉得有点悲惨壮烈的意思。

他朝我一笑 , 酒瓶反正拿,没有一滴酒水留下来。

我浓浓的跟他回了一个笑 , 一人一瓶酒 , 从此天涯陌路。即便曾经你接触过我的温存,可日后也只能记在心里不能言语表面了。

王浩走了,带着他手里的空酒瓶子离开了,刚刚那一切好像是一场梦一样,唯一能够提醒我的 , 就是我手里的空酒瓶子。

我傻坐在宿舍待了一会 , 不知道自己要干什么,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 知道下课铃声响起了 , 我才又一次回过神来 , 走出了宿舍。

学生么围着我要签名,我傻傻的回答着:“我没有签名给你们了。”

真的没签名给他们了 , 我本身只是一个杀人犯 , 我为什么会出来,怎么能出来,我自己都在纳闷。

我想找到校长办公室跟他要回学籍 , 我想跟他说我要为我自己的人生负责,我的文凭就是假的,我不想骗人。

可就在我走到校长办公室时,我突然感觉胃里一阵刺痛,针扎一般的疼痛。

没过多久,我头重脚轻整个人晕了过去。

等我在新来的时候 , 已经到了急救室。

“我怎么了?”

我不解又有些焦急的问着医生,不知道刚刚自己为什么会昏倒。

阅读女王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