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五十章 聚集地的黑暗 (第2/3页)
受到雾气的波及,群众和军队得到了完整的保存。
而且在群众中有很多都是退伍军人,这些人虽然因为安逸的生活已经没有完整的战斗力,但是简单的训练一下依然可以组成队伍。
而且在初期是鼓励参军的,很危险,大多数幸存者都选择了拒绝,可是后来发现参军可以吃饱,大家就沸腾了,在守卫战中,其实人类部队的死伤很少,只要不是大规模的危机,即使去参军也不会有生命危险。
就这样,一大部分幸存者也被编入了部队。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准备参军,聚集地却停止了招收新兵。
原因很简单,武器不足,粮食不足。
所以姚少智估计这里能有个一百多万的军队就不错了。
事实也正如他想的那样,这里聚集起来的军队只有三十万,其他的人全都是后招进来的。
其实想要解决眼前的危机很简单,只要每个人都拿起武器,悍不畏死的和外面的丧尸拼一下,最后获胜的肯定是人类,但这一点也不现实,本来物资就极度缺乏,没有粮食,所有人都去战斗吃什么?所有人都去战斗需要多少枪支弹药?
这是个慢慢积累的过程,首先需要把人类的地盘扩张一点,然后可以耕种,粮食足够多之后一部分人要参与兵工厂的建设,生产足够的枪支并且囤粮,等到粮食和武器都充足的时候,每个人拿上武器出去拼命。
每一步都不现实,两千万人的粮食需要多大面积的耕地?兵工厂需要的物资去哪里制作?最关键的是有多少人愿意出去拼命?
这就是人类和丧尸的区别,丧尸可以各自为战,吃掉敌人的血肉为食,自带尖牙利爪等武器,而且数量庞大悍不畏死。
这样两个物种的战争,孰强孰弱一眼便知,如果不是科技,热武器,就像两千年前封建社会时一样,人类会在顷刻间土崩瓦解。
而现在的聚集地高层不仅不鼓励大家拿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末世轮回之有我无敌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