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之致命对决】

第七章 我玩过CS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第七章 我玩过CS (第2/3页)

姐,不如投降算了!”眼镜一听我这个问题,顿时崩溃了。

我也不是傻子,在这个过程里我也听出来一些端倪,于是我问谢芝:“你的水平应该很恐怖吧?少一个人也能打得过啊?”

因为在我的理解里面,如果一个枪法准的高手,在一盘比赛里面一个人都能打五个,更别说是四个打五个了。

我看到谢芝脸上的表情尴尬了一下,但马上恢复了,谢芝说:“这个……因为少了一个人不能开游戏。”

我点了点头,表示明白,她说什么我照做就是了,其他的我也帮不上忙。

谢芝额头的汗水都出来了,别人都以为谢芝是大师组的高手,但实际上那些分数都是她找人带她打上去的,这样一打比赛可能就要露陷了,难道真的会输给对面吗?

双方开始了英雄的选择,王莽所在的战队是拿出来了一套目前版本里比较可怕的阵容,上单无双剑姬菲奥娜,中单卡牌大师崔斯特,打野是一个盲僧,而下路是圣枪游侠奥巴马配合辅助锤石。

王莽看到自己家的阵容后露出了一个十分满意的表情,这一套阵容有控制有输出,在前期的能力十分可怕,而在后期的输出也十分可观,剑姬或者卡牌可以打41分推的战术,现版本中的奥巴马输出也是十分变态的。

而谢芝所在的这边,则是拿出来了一个上单诺克萨斯之手,中单维克托,打野是一个飞天螳螂卡兹克,下路的谢芝ADC是拿出来了她比较擅长的女枪。

但谢芝并没有告诉我让我选什么英雄,我看着屏幕上一排排的英雄,知道这应该是不同的英雄会有不同的玩法,但我哪知道什么厉害什么不厉害啊,我最后选了一大圈下来,随便点了一个看起来挺可怕的英雄,然后就确认了下来。

就在我确认的这一瞬间,谢芝才想起来我不知道选什么英雄:“大勋,你选一个奶妈给我们加血……我去!你这拿了个什么啊?”

眼镜一看我选的英雄:“这个蠢货!完蛋了,我们秒了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英雄联盟之致命对决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英雄联盟之致命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