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2008】

致读者的一封信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致读者的一封信 (第2/3页)

网文系统流,可这个系统流,得用一个金手指包裹着,那就是文抄公!

曾经,我也在这两者之间徘徊了好久。

第一次写,十万,扑,改!

第二次写,五万,成绩不好,再改!

林林总总的说,在呈献给大家这本书现在样子的时候,他已经大改了两次,之后决定套这个华丽的外衣还是因为我看了《重启高一》才有的灵感。

但灵感仅仅是套一个华丽的外衣,就是让大家更好的接手。

原本,我也特别有信心。

但当有读者和我反映说,你应该去看看白神的《我为书狂》,多去借鉴,多去模仿里面的爽点,把爽点暴起来才是正解。

然后……

大家也知道了,我卡文了。

我记得第一次看小白写的《我为书狂》还是我刚开新书,第二次大修的时候,当时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赞!

为什么同样是抄坏蛋,小白写的那么牛逼,自己写的却那么挫?

但因为当时并没有读者,加之自己对自己的定位十分清晰,所以这件事也就搁置在一边,可后来有了读者的反应,我心里就一个想法:满足读者!

是的。

这其实就是我们这些写网文的最本质的想法:满足读者!

所以,为了能更好的提升这本书的爽点,我特意去群里问,后来还找到梧桐讨论剧情,而梧桐的建议只有两个。

一,系统装B打脸。

二,抄书抄歌抄电影,走上人生巅峰。

当然,走上人生巅峰这也在我的大纲之中,但却不是以上的任何一种形式,而我将我的想

阅读重生2008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