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2008】

130 拿东西换可以吗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卧槽,装逼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呵呵。

系统你赢了!

“群里今天好热闹,第一次看群里这么热闹,一起玩耍啊。”许意再次冒泡,对话后面还附上了一张傻笑的表情包。

“盗图。”

“收!”

第三,系统刚才飞出提示,所有道具都不能巧取豪夺。

第四,前两点都特么是废话!

不能巧取豪夺他巧舌如簧有个屁用啊!就算骗过来也不是自己的呀,简直就是要疯,而最让他抓狂的竟然还是系统那句“若有违反将会踢出群。”

退了群他还怎么抢红包,没有红包他怎么赚外块,没有外块他怎么装B,怎么出任CEO,怎么赢取白富美,怎么走上人生巅峰?

退群?

130 拿东西换可以吗 (第2/3页)

还是什么都看不到?难道是我的等级太低,所以根本看不到大神的ID?司徒,你能看到ID吗?”

“看到,不过……我怎么觉得这个ID好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老郭,你见没见过?郭恒”

“我去。我这里还是隐身,羡慕能看到ID的大神。”

“羡慕大神。”

“同羡慕+10010”

“嗯。斯文家的司徒”

“老郭是一字王,哈哈哈哈哈哈。”

“新人报个号,叫什么?”

“新人发红包啊,只有发了红包的人才能在去群里冒泡!”

“赞同。”

“司徒,快来打压新人,我们在群里立威的机会到了!!快快快,大家团结一致。让新人发红包。”

“屁,人家是大神。大神,我看你真是不想在这个群里混了,他的等级可是不说话连老郭都看不到ID。”

“郭恒,老郭,想起什么没?”

“没。”

“……”

和想象中的一样,冒泡两个字刚传上去。整个群都炸了,以至于让许意产生了他是不是能利用这股莫须有的风把系统交换钥匙骗过来。

当然,这个想法也只是想想。

毕竟第一人家群里还有两个大神能看到他的ID,万一露馅儿了那他在群里还怎么混?怎么说他也是个有尊严的男人,虽然只是隔着条网线。但他怎么能干这种巧舌如簧的事情?他是个真挚的人!

第二,他不想对不起小Q对他的信任,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即便小Q是三无产品,但如果在明知小Q是邀请人的情况下还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情,他会心有亏欠。

阅读重生2008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