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2008】

190 龙空骂战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你玩儿道德制高点是吗?

那我也来!

“这叫爽点知不知道?”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190 龙空骂战 (第2/3页)

和平,贯彻爱与邪恶的……咳咳,不扯了,即便龙空是网文中出现最容易招黑的地方,但里面大神也不少,不过一般都是默默的像许意这等窥屏流。

果不其然,大明星才上传三天,龙空就有人议论了。

“这是什么东西啊,原来还不信前面的帖子,现在看来,龙空诚不欺我,大明星太毒了。”

“呵呵,拿着前人的作品来装B真的好吗?”

“今天看了最新的章节,真是失望透顶了,那个张烨是脑残吗?强行装B的痕迹能不要那么明显?”

“刚毕业的大学生出去就这种态度?”

“看了几张却是看不下去了,系统文不是系统文,不知道要写什么,还水了那么多,前十五章就开始水,后面还不知道水成什么样子呢。”

作为华夏最大最新最专业的网文论坛,龙空一贯保持着大神在窥屏回复看心情和扑街在谩骂的两种极端模式,虽然有很多人骂,但许意并不生气,他被骂的还少吗?媒体骂的比他们凶多了,和媒体比起来,现在这群人简直就是小儿科。

然而,许意不在乎,但有的粉丝却坐不住了。

“你们爱看看不爱看滚,十几章能看出什么来?”

“就是,我觉得书生这次写的不错,就像从前有个楼里面说的,书生这是在创新,如果你们不喜欢,完全可以不看。”

“我喜欢就够了。”

然而这些网友很快被其他人抨击回去。

“书生是你爸爸吗?你这么维护他。”

“你这么跪舔书生那个傻吊他知道吗?”

“创新你妹呀,创新就是抄袭别人的作品?就他那个****能写出鬼吹灯?能别侮辱鬼吹灯行不?”

“另一个世界怎么了?另一个世界就是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还觉得理所应当?三观呢?”

这就是文抄公的弊端,不管是前面怎么扯淡,但拿别人的作品装B打脸,总会有人从道德的制高点上来抨击。

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强。

阅读重生2008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