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2008】

235 我很同情你呦(3更求票)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235 我很同情你呦(3更求票) (第2/3页)

我们一直在否定天才的存在,是因为我们从没有过当天才的潜质,殊不知,所谓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早早的努力了几年而已。”

死道友就好:“如果换做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大叔在和所有人说,我已经写了五年的网文,终于成神,大家会对他敬佩,但现在,我所能感受到的只有震惊,一个高中生写了五年的小说,忽然词穷……”

眨眼间,实体作家站出来不少。

当然,这其中有部分原因是许意搬来了前世的鸡汤,但实际上,让这么多实体作家在转瞬间倒戈的并不是什么人生哲学,而是那句“这已经是我写作第五个年头了”。

谁都有嫉妒。

凭什么你许意就能写一本红一本,我们写本畅销书得积累个好几年?

若不是文艺青年的节操,他们早就攻击许意了,不过现在,他们对许意更多的是同情,甚至是拿出了前辈的态度来看待他,五年啊,原来你小子也有当年,也不是从娘胎里蹦出来就会写小说的。

于是,在不少实体作家内心的虚荣得到满足和慰藉的同时,为了表示前辈对晚辈的爱戴,他们不约而同的转发了许意的那篇长微薄,并用长者的身份点评几句。

什么“虽然通篇不错,但还需努力”,“人生是漫漫的旅途,奋斗是这场旅途的风景,相信风雨之后是彩虹。”又或者是什么“少年强则国强,不需要太伤感”。

其中也有人不走寻常路,开始对许意发表的长微薄来了场感同身受,但不管怎么样,所有人都在表达一个意思:老子心理平衡了!

在这些实体作家发表这些言论并且自找台阶下的时候,他们是不会看到屏幕后面,许意脸上胜利的微笑。

前世,这篇感言许意很喜欢,这也是他重生以来复制的作品中唯一没有使用系统的文稿,不过区别在于,前世他只是拿着手机满足下自己内心的小文青,而现在,他是用来堵住那群实体作家们的嘴,顺便打下同情牌。

“人呐,始终存在劣根性。”长叹口气,许意关了电脑去和周公幽会。

而许意没看到的是,在他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重生2008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