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史前部落】

116.开始挖陷阱吧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116.开始挖陷阱吧 (第2/3页)

要你掉进去,那基本上是活不了。

设计陷阱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构建,不能为了设陷阱而设陷阱,所以部队教官当时也说过,对于特种兵。需要掌握和了解的是相对容易记牢和做出来的的简单实用型陷阱。要根据不同的需要做不同的陷阱。

关琳只所以一下就想到陷阱,那是因为发现这个时期还不懂的使用陷阱,不是傻,是真的没想过。就连他们狩猎的时候都是凭的真本事,和猎物硬碰硬的干,直到把猎物干倒,根本就没有想过用什么陷阱来狩猎。顶多也就是几个人配合一下,把猎物围起来再干掉。

所以关琳想去在部落外面做些陷阱。而且是现在就做。虽然没什么好怕的,但准备的好一点重发一点就会让穆特部落可能受的伤害就会小一点。每个族人都很重要。少了哪个估计都会难受的。关琳虽是特种兵,但心地还是很善良的!

关琳打算现在就开始着手准备,出去狩猎的都不要出去了,都留在部落里挖陷阱。昆和老多克他们则抓紧时间好好做铜器,尤其是像铜剑铜刀什么的,能做多少做做多少,等到川三部落的人来来就好好和他们打,看看谁的家伙厉害。

陷阱嘛马上就去做,做的越多越好,关琳想着把自己会弄得陷阱都弄几个,反正都是比较简单的,只要和族人们演示一遍应该就是差不多的了。而且除了尖桩陷阱外,基本都是不需要花很多力气的,带着女人们去们去做就行了,男人嘛则去挖坑做尖桩陷阱。

都安排好了,一帮人就开始行动了,要出去做陷阱的也跟着关琳走了。至于在什么地方做陷阱,这个大家都知道,应该要在敌人前进的路上,也就是川三部落可能会从哪个方向来呢。

这个方向关琳大概是知道的,肯定是从川卫地区那个方向过来的,在具体哪条路上可就不太好估计了,既然来了不少人,估计要兵分几路吧,关琳心里想道。

最后为了保险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我的史前部落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的史前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