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架感言 (第1/2页)
要架了啊。读下小说网手机端 m.
架以后不能像以前那样了,架不仅仅是收费,更是一种责任了。
听说要写个架感言,真不知道写一些什么。
不过这句话,当初看到的时候,引起了我的共鸣,我决定用这句话作为我的架感言吧。
尘封七载又逢天日,抚案追昔不胜悲凉。
以前高的时候,特别喜欢郭德纲,《过得刚好》自然也入手了一本,他在书说过,‘有人说要出书先出事儿。我也没出事儿,倒是把书出了。’
我也没出事,把书架了。
说实话这部小说可以说我构思了七年,从初开始看的第一本小说《坏蛋》开始,喜欢看小说了,到后来的金庸、古龙,以及各种各样的络小说,沉迷小说无法自拔。
到了后来,看络连载小说,感觉更新好慢,每天等的不行不行的,以至于自己产生个想法,我自己写吧……
一个初生,自习的时候,用一本厚厚的笔记本,开始了这本小说的最初稿……
那个时候毕竟还是以学业为重,写小说这种事,父母老师全都是很抵触的。
没有时间,是我那个时候最大的问题。
时过境迁,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尤其是高考结束,我出去浪的时候,奶奶收拾我的旧书,把这本写满了灵感的厚厚的笔记本,给我扔了!扔了!扔了!
攒了五年的精华,里面的人名,后来的剧情,设计,不能说全都化为乌有吧,但毕竟是这么多年积攒下来的心血。
了大学,一度曾经想要放弃这个少年时候想要写书的梦想……
大三,一下闲了下来。
大一时候学生会、学院,各种活动,早晚自习,感觉很忙。
大二疯玩,和朋友,唱歌,看电影,恋爱……
大三忽然间感觉这些东西,好无聊。游戏玩不动了,唱歌反反复复是那几个好朋友,他们的成名曲我都会了,电
阅读太极毒王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