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屋日常 (第2/3页)
”弥生也不知道一期哥什么时候来。
“一期哥要来我们本丸!”前田无措道,他们本丸现在还乱糟糟的。
“可我们本丸还没有打扫好。”平野想的和前田一样,他们都希望一期哥来的时候可以看到大家生活的很好,不管是刀还是生活环境。让一期哥知道他们都是值得放心的弟弟,不需要为他们担心。
“对呀。”
“要好好打扫。”
“既然这样,我们明天就开始打扫本丸吧。”弥生高兴的想,一期哥真厉害,就算不在身边还可以带动本丸的大家一起发展。一期哥就是他的榜样,他差一期哥还有段距离啊,要好好加油了。
“本丸已经没有打扫工具了,以前的都破的不能用了。”骨喰在一旁提醒道。终于要打扫了吗。
“这样啊,那我们现在去买吧。还可以买点东西带给没来的人。”弥生小壕了一把,买买买。他觉得渣婶还是有点剩余价值的,可以丰富一下大家的伙食什么的。
“留几个人在这里等剩下没回来的人,谁想留下来。”弥生想着已经接近汇合时间了,如果都走了,剩下的人怎么办。
“我和弟弟留下等大家吧,弥生你们注意安全,早点回来。”本丸良心太郎扶着已经抱着酒坛乐不思蜀的弟弟,反正他们已经没钱了。他看了看弟弟叹了口气,第一次来万屋,他什么都没买,钱都被弟弟“借”去买酒了。无奈,谁叫他是哥哥呢。
“那就麻烦太郎前辈和后来的大家说一下,我们去买打扫工具了。”弥生忽略已经喝的醉醺醺的次郎前辈,看着扶着次郎前辈的太郎前辈,感慨道,有弟弟真不容易啊。他想到一期哥有他们这么多弟弟,一期哥是不是也这么辛苦?弥生有点不确定的想。
一行人就这样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没走多远,他们就停下了。
“药研哥,我们买点小鱼吧,它们看起来好可爱。”弥生看到店们口的鱼缸有点走不动路了。好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