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

药丸很神奇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药丸很神奇 (第2/3页)

把药丸围在中间,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药丸撇撇嘴,想哭,金豆豆在眼中打转,强忍着没落下。

“我、我,呜哇哇。”大家都这样盯着他,好吓人,想哭。他不仅是想还做了,在圈子里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

弥生摸摸头,真是没办法,对这种爱哭的小孩子完全没辙啊。

笑面青江见状挑挑眉,看来坏人还得他来做。“那么,你是谁,又为什么来我们本丸?小孩子要诚实哦,说谎的话,会被女鬼吃掉的。”

“呜呜,我、我是从种花家偷渡过来的妖精——药丸。我不是故意来你们本丸的,我只是饿了,闻到你们本丸的香气,就忍不住溜了进来。”药丸抽抽噎噎的说。

真是没想到,他的名字就叫药丸啊。这名字真是,感觉吃枣药丸啊。不知道他有没有朋友叫吃枣的。他好笑的想。当然,吐槽归吐槽,不能忘了正事。“什么香气?”他可不觉得本丸有什么香气,可以吸引到一只偷渡的妖精。

“就是恶意啊,我最喜欢的吃的就是恶意了,吃了我就可以长大了。”药丸一脸纯真的说出了这句听起来有点毛骨悚然的话。以恶意为食啊。

“这可真是厉害啊。那么,我怎么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的呢?”弥生后半句是对药丸用的中文说的,不是从种花家偷渡过来的吗,要是不会中文就尴尬了。

“哎?你也是种花妖!老乡啊,我跟你说,我说的都是真的,要不是建国后不给成精,我也不至于跑到霓虹来成精啊。”药丸幻想着他和弥生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现实是,他泪汪汪了,弥生一个冷眼过来,不敢动了。这个老乡好凶啊。

“为什么会有刀剑变得暴躁。”如果说只是吞噬恶意的话,为什么山姥切和大和守会莫名其妙,额,他想起山姥切,也许不是莫名其妙的打架?去掉山姥切这个不安定因素,那大和守又是为什么呢。

“哎?难道······是我进食时散发的气息影响的?”药丸对对他的手指,小声说。前科太多,不敢说话。

“详细说一下。”找到线索了。

“就、就是我吃饭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散发一种气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刀剑]审神者是我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