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老怪物伊藤博文 (第2/3页)
差不多了,而士兵们也都疲惫不堪了,华军军事委员会只好下令停止追击,至此,武汉会战结束。
事后统计,中倭双双死伤均为40万人,打成了平手。而就双双的武器配备以及战略目的来看,中方取得了胜利。
当消息传出来,中国大地再一次陷入疯狂的狂欢......
......
在倭寇的富士山脚下的一个洞窟里,倭寇天皇望着帝国的供奉,三名神忍露出两颗尖牙,将那30名处女艺妓咬死并吸血后,大气都敢踹一口,只敢静静的站在一旁。
三人吸完血之后,其中一名神忍问道:“天皇陛下,来找臣等,不知有何要事您难道不知,我等修炼僵尸大法,在没有成功时,不能随便醒来吗这样,会损失寿命吗毕竟我们不是真正的僵尸,被咬了一口就变成僵尸了。可那种僵尸是没有思想的,只会乱咬人。”
倭寇天皇一听,脑袋上直冒汗,他也知道,这《僵尸大法》是他皇族第一代天皇留下来的,只交给对皇族有重大贡献的大臣将领们才能修炼,而成功率很低,100个当中能修炼成1个就很了不起了。而找人不能找那种野心太大的人修炼,以免不好控制,往往是他们修炼一点再给一点。而历史上的德川家康就是因为野心大,修炼到一半后想要控制皇室,结果当时的天皇没有给他下面的修炼方法而导致自爆身亡。而德川家康时候,由于德川家族势力已成,最后控制了帝国200多年,在这200多年里,德川家族做梦都想拿到功法,但由于此功法只有皇家的天皇和继承人(学过一种秘密流传的文字)才能认识,所以他们也不敢把皇家杀绝。而皇家怕功法流失,所以在家族内部通婚。
而另外一个人比德川家康还要早的丰臣秀吉,由于修炼了此功法快大成后,野心太大,想要统一倭寇整个国家,废除皇族,想要自立为王,还和中国当时的明朝在朝鲜打了一仗,结果被打输了,而丰成秀吉想要施展僵尸功法咬人使其变成自己的不死军队时(修炼到大成后,就快和真正的僵尸一样了,不过和僵尸不同的是,他们有自己的思想),被明朝的修真者给伤了,回到倭寇后,由于没有下面的功法,功力反噬,丰臣秀吉暴毙身亡。而后的得川家康就是看到了丰臣秀吉的威风所以变成了后来的样子。
天皇想到这里,心里直嘀咕,眼前这位,帝国曾经的首相,大功臣中倭甲午战争的实际发动者,父皇的九大元老之一,在朝鲜独立派刺杀后假死(这里为杜撰没死,但上述的事情是真的,他跟李鸿章签条约时,说的那句:“还没咽下去,饿的厉害。”让我憎恨他,所以我写了这一段)后,就一直在这里修炼,不会也有什么不好的念头吧
倭寇天皇脑子不知转了多少圈,最后还是小心翼翼的回答道:“阁下,朕这次来,是有事相求,朕这些年先占了中国的东北,后又在去年前面进攻中国,占了hb,山东,sx,sh,nj,江苏,安徽等地,最近准备战湖北和广东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抗日之超级工兵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