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世为诺】

第十二章 欠下人情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第十二章 欠下人情 (第2/2页)

,一把紧抓住了我的马缰。我的马猛一停,我在马上一晃,脚脱了蹬,滚爬着滑下了马背,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浑身颤抖着哭了出来。

我险些成了那个被马摔得瘫在床上的帅哥了!那种无力无望、连自杀都不能的生活该是多么可怕!还让我羞惭的是司庭轩拉停了我的马。我知道他必然不喜见我,我也因此回避他,可现在我竟然欠了他的人情。

司庭轩引着我的马跑开了。李伯和红檀骑马过来,忙下了马,红檀跑到我身边,问道:“小姐,还好吧?”我点了点,接着又哭了一会儿,听我的马遛回来了,抬头见红檀看着我,又见司庭轩把马缰绳交给了李伯,李伯说了一句:“谢司公子相助。”司庭轩一语不发。他戴着有面纱的斗笠,看不见他的表情,但我可以想象是那一副毫无生气的冷漠和厌恶。我抹干了泪,叹了口气,对红檀说:“别担心,我没伤着。”站起来,向司庭轩深施了一礼说:“多谢。”我低头没有看他,他没有说话。我原来就知道定是被他厌烦,现在受了他的帮助,道谢他不理我,让我觉得他对我有种高高在上的轻蔑,一时心里堵得很。

我要从李伯手中接过缰绳,他没给我。我的恼怒只好发作在马上,我对着马头恨道:“你这个没头脑!你哪里是我的坐骑,分明是敌人派来的奸细!我哪里对不起你了?你这么对我?”司庭轩会不会怀疑我在骂他?我忙停了口。

枣红马眼睛看着地,不好意思的样子。我看着它,有些心软,也想赶快说几句好话,别让司庭轩多疑,就说道:“我知道你只是贪玩,好久没出来了,但咱们有个互相理解,行不行?你以后如果一定要跑圈儿,能不能只跑五圈儿?我们就还算是朋友。”

红檀笑着走过来,扶了我说:“小姐,上马吧,我想它都懂了,也会自己数数。”她说完,自己笑个不停。

我叹息着戴了斗笠,扶了马鞍,爬上了马,对李伯说道:“李伯,今天多劳你牵着缰绳了。明天,我就自己来,你放心,我肯定能学会骑马。”李伯喃喃地说:“小姐,不必心急,我不介意这么牵一路马。”

阅读一世为诺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一世为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