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不朽的罪人】

深海撤移 41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深海撤移 41 (第2/3页)

挺起精神来。在洗漱了一番后,我便立即赶往了会议区。来到这里后我才发现,里面已经站满了人,他们都比我来得早啊!党首更是紧张的在布置着一切。这时我才发现,原来我是最晚到的,看来他们都是时刻在牵挂着帝国的一切啊!见到他们眼皮下的黑圈,他们可能也都是彻夜未眠的啊。而我再看看党首,他却精神焕发,脸上充满了精气神,看来昨晚他必是睡了个安稳觉!估计帝国里也只有他有这份定力了,能在如此的重压下,还可安稳的睡觉。这时党首他看着我,示意让我过去,我便过去了。我到了他跟前,他便对我说:“你昨晚又没睡好吧,你的脸色已经把你出卖了,别耽搁了,赶快布置你的事情吧”这时的我,无话可说了,党首真善于观人。的确,我昨晚没有休息好,我也只好微笑应过了。就这样,我笑着缓解了尴尬,之后,便立即开始了我的操作,全力布置着一切。

早上8:00,太阳从穹顶的边上,慢慢的移了出来,看着那光芒越来越亮,我们的心也开始紧张了起来。帝国的大军马上又要迁移了,这一次可真是关乎帝国存亡了,稍有差池我们可能就会万劫不复。如果这里被毁了,我们又攻不下帝国,那我们真就是无路可去了。若拿不能拿回帝国的区域,那我们这次,估计是再劫难逃了。我们要想再逃出地球去,估计也是很难了。他们必是设了重兵,来将我们围困,让我们大军无法动弹。真心希望他们不要把我们往绝路上逼,我们真的不想在地球上任何的一片区域,使用破放一枚弹力。这是我们共同的家园,不管势力是如何的残忍,我们都不愿将自己的母星破坏。可如果到了帝国存亡危机时,那我们也是会不顾一切的。我真的想不明白,他们不是要倡导和平吗?那怎么忍心使用如此暴力,来摧毁那属于地球的区域!我觉得其中定有什么我们所不知道的,我相信国际联合组,他们是绝对不会提倡,用如此的暴力,来摧毁任何一派势力的。恐怕其中有误会,根源还是在北联邦,或许他们也想做这个世界的主宰,才会如此的置我们于死地。或许也是我高看了国际联合组,他们就是想将我们置于死地,为了彻底能将我们驱逐,他们可能也会放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我是个不朽的罪人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是个不朽的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