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武帝】

第19章 引蛇出洞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第19章 引蛇出洞 (第2/3页)

些人也不会出现,自己就不知道,是谁要杀自己?危险?就这么埋藏在黑暗之中,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会在自己,最没有防备的时候爆炸,有可能炸死自己,杨光思考之后,就向繁荣区走去。杨光这次,不再像之前那样,大摇大摆的走在路上,而是尽可能的,贴着墙,靠着阳光的阴影,小心翼翼的走着,小心翼翼的看着四周,小心翼翼的提防着四周,随时可能会出现的杀手。所幸这里离繁荣区不远,一会儿,就到繁荣区了,在繁荣区里面,他们不敢,肆意的,枪杀自己,如果他们胆敢破坏繁荣区的秩序,他们会遭到城卫队毫不留情的杀死,就他们那几条机械枪,完全不是城卫队的对手。但是,良好的秩序,繁荣街道,也只限于繁荣区这一个地方,偌大的城市里,贫民区,和,混乱流浪聚集地,都不在秩序的保护范围。没有秩序,就会衍生,另一种秩序,所以,平民区,和,流浪聚居地,充斥着黑帮,混乱,毒品。和一场繁荣的黑市,这些,构成了流浪区,而平民区,夹杂在流浪区,和,繁荣区之间,既有,繁荣区的秩序,又有,流浪区的混乱,但是白天的光明下,透露着秩序,阳光和欣欣向荣,但是却有无形的黑手,在控制着这一切,在黑夜里。在阴影里,却有着帮派和恐怖。

走在繁荣区的街道上,看着周围的灯火辉煌,看着繁荣的街道,人来人往,那脸上,幸福的笑容,悠闲而安然,和贫民区的困苦,拮据,朝不保夕的困苦面容,完全不同,这是和平民区完全不同的一个世界,

这是一个权力的世界,在繁荣区,只需要有权力,金钱,或者,地位,才能够,平安喜乐的生活在这里,不然,迟早会被赶到拼命去或者流浪区。

贫民区就是一个大工厂,那里的人都是一个工人,每天,用无尽的辛苦,出卖着自己的劳力,去换取,明天继续生活的权利,不知道哪一天就会被累死。

流浪区,自己还没有去过呢,但是,听说那里十分混乱,流浪区,原本是垃圾回收站,但是当越来越多的,流浪者聚集之后,自然而然的也就滋生了团伙帮派,控制了那里。听说那里就是虽然黑暗,但是也有一种秩序,但是也有什么都能买到的黑市。既然决定要露面,但是,又不想被敌人占据主动权,杨光就像来到繁荣区,这里他们无法,袭击自己,或者说,无法明目张胆的动用枪支,制造太大的动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末世武帝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末世武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