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章 巧遇转校生,吉他勾绘 (第2/3页)
去了!
“真是个冰冷冷的家伙呀怪怪的”我在那里自言自语的说着。“你们赶紧回来吃炒冰都要化了!”宇少拍拍桌子呼唤着我们,不管那么多了先吃我的奶昔也许转校生刚来和我们不熟所以害羞吧!
吹着空调,啃着冰棍,躺在床上看着动漫,好舒畅啊,好惬意的日子呀!终于到周末了,不用上课可以好好享受下大好时光!
咦等等好像有吉他声,我爬起来慢慢走到阳台上到处张望可是始终没有找到是谁在弹,不过弹得真心好听,能教教我就好了!算了算了就我这个三天打渔两天晒网的性格学啥都学不好,吃完冰棍的我无聊的不行了,做点什么好呢,对了好久没画画了反正今天闲着,还有吉他听心情愉快啊画一张好了,我跑到书房把画板、画架、铅笔、橡皮、彩铅、颜料、统统搬到了阳台上。
“好了准备就绪开始动手!”这里我强调下我不是艺术生奥,这只是我的一个好爱而且是唯一一样不会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爱好,自学的素描,但是几乎画的都是动漫,从不正经的画一张真实物品。
今天依旧画动漫人物,画点什么好呢,那就画我最爱的妖族有耳类的吧,不知道是有吉他声的陪伴还是怎么的反正今天画的格外顺畅,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揣摩描画终于一副大作诞生了,一个帅帅的犬族帅锅依靠在树上抱着吉他在弹奏,哈哈哈不知道被弹吉他的人看见他会是什么反映。
正当我满心欢喜的看着我的巨作时手机响了是宇少打来的,说带我去电玩城玩,好吧心情愉快去玩就去玩吧,我顺手把画放在了阳台的小茶几上,换了件外套就出门去了!
唉呀心情好看什么都好连天都看着更蓝了,知了叫的都那么好听。走了十来分钟后天气却说变就变了,大风突然刮起来了接着就是大雨,大的砸在人身上都有点疼。
避雨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踩着青春的尾巴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