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湖仙传】

第三章 番薯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你以为什么?”炎廷看了我一眼,把倒好的一杯水递给我。

“我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三章 番薯 (第2/3页)

有,你看,外面还有一湖呢。”

“一壶?”炎廷惊讶道,“姑娘就在外面烧水做饭吗?那是不是不太卫生?”

我果断地转身走开,再跟他说话我要被气死了。

我拿着饼,坐在炎璞的衣冠冢旁,往日我坐在这里,总是絮絮叨叨说个不停,好在炎璞一直是个性子好,有耐心的翩翩佳公子,才没有觉得我呱噪。可是今日,我却只想静静地坐在旁边。

入了夜,冷气一阵一阵侵入身子,我迷迷糊糊地靠在一边的树干上打盹。

慢慢地,身体温暖了起来,我沉沉睡了过去。

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微微亮,我爬了起来,身上的薄饼掉在了地上,我连忙捡了起来,拍拍上面的灰尘,小心翼翼地放在一旁,走到湖边,用手鞠起湖水随便洗了把脸。这才想起屋里还有一个病人,忙拿起薄饼走进屋里。

炎廷睡得正熟,我看他脸色虽有些苍白,呼吸却还平稳,就放下心,到窗边看鱼。

盐巴还是不见踪影,我掰下一块饼子,用手弄碎,扔到鱼缸里。然后到厨房拿了水桶,到湖边打了水,生火烧上一锅水。又跑到屋前的菜地里,刨出两个番薯,拿到厨房洗干净,放到锅里煮。

滚烫的番薯香气四溢,我掀开锅盖,伸手打算捡出来放到碗里。

一双白皙的手挡在我前面。

我抬头一看,炎廷似笑非笑地看着我:“姑娘不是打算把手伸到这刚开锅的番薯上吧。”

我就是这么打算的。

可是我此刻是个凡人,这个打算当然不对,我没好气地道:“我们穷人家的女儿,虽然不像你那么娇贵,可是也不傻,我就是试试熟了没。”

炎廷没有理会我的刻薄,俯身看了一眼:“嗯,已经熟了。”他拿过旁边的碗,修长的手指轻轻一挑,一个番薯就跳到了碗里。

“给你。”他把碗递给我,“从旁边拿,小心烫。”

他又拿了一个碗,如法炮制一次。

我愣了半天,炎廷奇怪地看着我:“怎么了?还不到外面坐下。”他已经把碗放到外面桌上,拿了茶壶进来,倒了一壶水。

我坐到桌前,一边等着番薯凉下来,一边看着他道:“我以为——”

阅读永生湖仙传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永生湖仙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