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是军阀】

第二十四章 停战还是扩大化?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第二十四章 停战还是扩大化? (第3/3页)

威。”

主持的人念着长长的文章,然后将纸投入了火盆中,火化仪式才算是开始了,一大群的僧侣开始念经,超度那些战死的英灵。

这个时候,枪炮声也没有停下。

几天的时间,日本人的伤亡也很大,师团长荒木贞夫已经在考虑,是不是向大本营要援兵了。

一旦增兵,那么战事就有扩大化的嫌疑,其他的列强肯定不会不管,只是不知道他们会怎么做而已。

目前的内阁首相是田中义一,就是这个家伙,给荒木下的挑衅命令。

佐佐木又去找常凯申了,说是要追究萧胜楠的责任,是她的二十九军挑起的战争。

真是笑死人,也不知道是谁请来他们的,但现在张宗昌都死了,日本人就推在他身上,死无对证啊,还不是日本人怎么说就怎么样。

追究萧胜楠的责任?常凯申的脸色都被气青了,不说萧胜楠刚刚归顺了他们的政府,常凯申要是要敢这样做,明天他的名声就臭大街了,他的屁~股后面,还有一堆人在盯着他的那张椅子呢。

现在谁开的第一枪都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如何收场,就连日本内阁也是很纠结,到底要不要扩大化。

之所以要考虑,就是因为萧胜楠的军队太能打了,把他们镇住了,不然陆军部的人,还不得闹翻天了。

打仗不是动动嘴皮子的事情,一打起来影响的可不是只有华日两国的利益,列强们的态度都很暧~昧,日本人也吃不准他们帮谁,不然战事一起,西方国家集体在后面给他们添堵,那他们不是在找死吗?

别的不说,因为东北的利益,沙俄肯定会找他们麻烦,两国以前可是光着膀子打过的。

现在的日本人已经开始考虑,如何体面的结束这场战斗,然后在敲上一笔钱,不然那么多的士兵阵亡,也是一笔不菲的抚恤金。

这个钱,他们是不会掏的,所以他们要敲诈国民政府,让他们出这个钱。

阅读我的姐姐是军阀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的姐姐是军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