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是军阀】

第四十五章 梁同蓉走了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海军不同,海军的老板是他,他姐说了,自己生的崽自己养,山东一省的财力,养二十九军没问题,但根本就供养不起那么的军舰。

黄金大半都还给他了,不然........还想造新船?要都养不起了。

第四十五章 梁同蓉走了 (第3/3页)

:3500吨,公试排水量:4800吨

武备:三联装的152毫米高平两用主炮两座,位于舰艏。

88毫米防空炮X8

四连装博福斯防空炮X4

四连装厄利空防空炮X6

双连装厄利空防空炮X10

这艘巡洋舰应该叫轻型防空巡洋舰,没有鱼雷和雷达,大幅度强化防空火力。

最高航速32节,装甲就别想了,毕竟是轻型巡洋舰。

萧胜霖知道这艘军舰未来还可以再次进行现代化改装,鱼雷没有必要,还不如强化防空火力。

军舰造价大概在50万银元左右,一个银元等于现代的200-300RMB,五十万银元就是一亿多万了,这还是给自己造的,完全没有任何利润的那种,主要还是首次建造,花费肯定大。

而且两个时代的生产力不同,在当时来说,五十万大洋已经是一笔巨款了。

二十年前的无畏舰,一艘的价格也才100万左右。

有船还得有水兵,军官,军舰还得经常维护,还要进行训练,炮弹也要钱,后面才是真正的烧钱。

知道这艘军舰要多久才能下水,起码要两年,因为工人不行啊,萧胜霖都想把江南造船厂给抢了,连人带设备,全部弄回青岛。

下水后,还要舾装,把那些舰炮、防空炮、舰岛等等给装上去,一年年估计是不行的。

这还是在赶工的情况下,不赶的话,估计要四五年。

没钱啊,所以只能暂时先造一艘,同时在把舰队的一些老船给整改一些,安装新的炮,新的锅炉和动力系统,在加上一些防空炮,也是一笔钱。

可以说萧胜霖现在最缺的就是钱了,这也是他打算去美国的原因。

陆军他插不上手,上上下下都是他姐的亲信。

阅读我的姐姐是军阀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我的姐姐是军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