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点,没看过这本书的不用点 (第2/3页)
来,刘在石,大妈,今天又加了个柳熙灿,确实,我不怕剧透,包括大妈我以后都用得到这个角色,更别说刘在石和柳熙灿了。
但是在我通读之后,我又tm自己嫌弃自己了,你写李永杰和泰妍就不能好好写,非要不停的加人物,把关注点分散了,看的要氛围没氛围,一章下来东一榔头西一棒。大概我嫌弃的就是这一点,其实作者是每一章第一个读者,我也许写不到那么好,但是我还是愿意拿我身为读者时的挑剔目光面对自己的文。
可能你会鄙视我,你发都发出来了,这个时候还说什么拿读者的目光审视自己的文,写的时候干嘛去了。我承认一件事,我是没存稿的,每天更新的基本都是前一天晚上来现码的,偶尔想睡觉还要逼着自己码的时候,那个时候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嗯,我好像暴露了点什么。没有,我绝对没有困了还瞎码,但是一样的,当时沉迷在自己思路中是很难发现自己的漏洞的,那个时候基本就有点钻牛角尖的感觉了。只能第二天发之前花个十来二十分钟重新整理思路修补一点润色一点。好,感觉又一个黑点出现了,存稿这个事,暂时不说,放在下面说。
如果搁在一月份,打死我我都不可能这样批判我自己的书,尼玛,这不是吓人么?也许偶尔点击进来的萌新看到之后,卧槽,这本书这么多问题,我还是不看了把。但是现在我放下了一些反而更坦然了,你看也好,不看也罢,我就在这里不离不弃。我是新人嘛,有的时候我确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处理会更好,编辑什么的我这样的扑街是没有的,没人会告诉我怎样会更好,我只能摸着石头过河,掉收藏了就来看看怎么改会更好。
好,说到存稿,我的更新速度被吐槽一万遍了,从去年开书的2更,到一月整理后的十更,再到年前忙起来的一更,后面过年我都不说那几更,算我断更了半个月。然后答应书友群的一些人元宵后更,然后拿着个没网的电脑和2G的手机更了一个多星期也是一天一更,记得最开始恢复更新的时候还被群里一个水货吐槽还不如太监算了。
你们要问我其他时间去干嘛了,一天一更不说,还没存到稿。我这么说,我是15年夏天大学毕业,开书的时候是处在考研的冲刺期间,有过考研经验的人都知道,考研前最后几个月是最难熬过去的,很多人就在这段时间放弃了,我也是,我在十一月底,承受不住,选择了码字来舒缓当时孤寂的心情。当时有大把的时间,所以我能问天君和世界天王加在一起每天现码现更写四章,之后考研结束,一月份也没什么事,除了为了以后的生活每天下午去健身就没什么事了,所以我一月份还是写了蛮多的,还能做到2更。那个时候我还小有存稿,但是年前,事太多了,各种事情我就不一一说明了,那段时间,我根本没有任何空闲时间码字,除了偶尔晚上睡觉前到空荡荡的楼下冷的要死的码一章,那段时间把我的存稿全部用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韩娱之世界天王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