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回到过去当军嫂】

第136章 过冬的菜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对呀,岛上还真没有人做豆腐。一会儿咱俩就去问问。”

收拾完家里的菜,李阿姨和林母就往后山上去了。

山上真有不少的黄豆,还没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36章 过冬的菜 (第2/3页)

可得都储存点儿了。”林母说。

“妈,那我和孩子跟你一起回去吧,去年就没回去,我大嫂又怀孕了,回去看看吧。”林婉秋说。

“行,那就这么定了。”林母听闺女这么说,高兴极了。

吃完饭,林母和阿姨就开始计划着准备过冬的菜了。

他们搬来的时候已经是盛夏了,茄子豆角什么的都没种上,没办法林婉秋把园子里种满了白菜和萝卜,也不管能不能长够大了,反正都种上。

“林嫂子,咱俩明天把园子里的菜找收了吧。”李阿姨说。

“行,那白菜长的真挺好的,能收不少呢。”

家里的菜园子很大,一共有十垄呢,林婉秋种了六垄的白菜,四垄的萝卜。

“留点平时吃的,剩下的腌上,婉秋爱吃酸菜。”林母说。

“今年也没晒豆角和茄子。”李阿姨还有点遗憾。

“没晒就没晒吧,等我回老家给婉秋带些回来。”

第二天刚吃完早饭,林母和李阿姨就开始收菜去了。李嘉和李聪也跟着在园子里玩儿。

收了有一个多小时,园子里的菜都收拾完了,李嘉和李聪帮着把菜一颗乐的都搬到房子那儿,靠着墙都码好。

林母把大的和小的白菜都分开,大的腌上,小的留着平时吃。萝卜挑了几个放到厨房,剩下的都三个放一起的埋在了园子里,这样一次挖三个也不会吃的太久。

“不知道这些够不够吃?”李阿姨有点儿担心。

林母也有这方面的顾虑,虽然菜收的不少,可家里的人也多,特别是两个小外孙正式长身体的时候。

“哎,我看北山上有一大片的黄豆,不知道是谁家种的?”林母问。

“去问问不就知道了?你问这个干嘛呀?”李阿姨说。

“我寻思黄豆不是能做豆腐么,而且那东西也不坏,一直能放到冬天,大不了就费点儿劲儿呗。”林母说。

阅读重生回到过去当军嫂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重生回到过去当军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