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之巴达克的逆袭】

第51章 我好看还是姬内好看

上一页 介绍 下一页

第51章 我好看还是姬内好看 (第2/3页)

忍着……”巴达克没好气的喝道。

“喔……”赛莉巴的噘着嘴,斜了巴达克一眼。

“赛莉巴,这艘宇宙飞船是朝着弗利萨的某个空间站的方向行进吧?搞不好再过一会儿就会遇到弗利萨了。”巴达克皱了皱眉头,说道,“凭我现在的实力,还完全不是弗利萨的对手。”

“啊?那……那现在怎么办?”赛莉巴脸上稍稍变色。

“赶紧改变航道。”巴达克吩咐道。

“嗯,我这就去手动控制宇宙飞船。”赛莉巴点点头,飞速的来到了驾驶舱上,改变了飞船的航行轨迹。

巴达克也没有闲着,找到了宇宙飞船的控制器,把那个远程设备给销毁。

看着地图上的宇宙飞船突然消失了,弗利萨那长长的尾巴使劲的一震,险些就把整个空间站给毁掉了。

“不管想什么办法,都要给我找到这个黄毛赛亚人!听明白了吗!”弗利萨怒声喝道。

空间站里的手下一个个颤颤惊惊,惶恐不已。

“萨博恐怕已经遇难了,而那艘宇宙飞船也失去了联系,都说说看,要怎么样找到那个黄毛猴子。”弗利萨眯着眼睛问道。

“弗利萨大王,属下刚刚获得了一项重要资料。”有个手下突然说道。

“说!”弗利萨冷声道。

“大王还记得之前那两个赛亚人吗?一个三岁的小孩和一个女人。”那手下说道。

弗利萨看了那手下一眼,微微点头。

“根据属下的分析,这个三岁的小孩是那个黄毛猴子的儿子,而那个女人,正是他的老婆。”那手下禀告,“另外,据我们的数据分析,他们两个有很大的可能是被发往银河系的地球。”

“哦?”弗利萨的那双SanJ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阅读龙珠之巴达克的逆袭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龙珠之巴达克的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