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之巴达克的逆袭】

第51章 我好看还是姬内好看

上一页 介绍 下一章

==========================

第51章 我好看还是姬内好看 (第3/3页)

iao眼眯在了一起,得意的笑了。

“只要弗利萨大王提前去地球,就一定会抓到那个黄毛猴子。”手下继续道。

“很好,立刻准备宇宙飞船,我要亲自去一趟地球!”弗利萨攥紧了拳头,额头上青筋暴起。

这一次,他说什么也不能让的巴达克逃跑了。

宇宙飞船很快就准备好了。

弗利萨带着上千个小弟进入了飞船。

飞船起飞,直奔银河系的方向而去。

巴达克的宇宙飞船上,赛莉巴正在默默的端详着巴达克呢。

“喂,巴达克,你什么时候把头发染了?”赛莉巴笑着问道。

巴达克看了赛莉巴一眼,发现她的头发依旧是黑色,没有一点变化。

巴达克随后也就明白了,赛莉巴的战斗力太低了,她这么低的战斗力,丹田里的能量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复杂的变化。

“我好看还是姬内好看?”赛莉巴突然问道。

==========================

忽略了一个问题,有一位朋友打赏没有在书评区刷出来,今天才注意到。

在此十分感谢g26e56009a朋友打赏5000书币!

我看了一下打赏的日期,是16号打赏的,按说17号应该再加五章……也就是13章,我的天呐……

咳咳,这里先记下,等到上架的时候一并奉还欠下的章节。

目前老妖已经欠下8个章节!一定会尽快还清的!

再次求个打赏,今天还没有见到打赏,能否随便给个打赏让老妖高兴高兴,也好投入快乐的码字旅程。

阅读龙珠之巴达克的逆袭最新章节 请关注读下小说网(www.duswx.com)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

相关推荐

龙珠之巴达克的逆袭